公司簡介

樺偉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最先以製造廢油機、吸油機之換油設備為主,在負責人的領導下,擁有專業研發團隊不斷地精益求精,追求產品卓越品質,產品已從原先單一功能進階為雙用功能,並成功研發出三用功能的機器,替客戶節省營業空間及成本,所生產的吸油機,換油機,洩油機,加油機,積碳清洗機,廢油機,煞車油更換機,冷氣管路清洗機,廣受市場好評;

公司所生產的吸油機,換油機,洩油機,加油機,積碳清洗機,廢油機,煞車油更換機,冷氣管路清洗機在品質與實用性都深受客戶的肯定與喜愛無論在國外內皆有良好銷售佳績。
樺偉機械有限公司更成功地研發專為汽車冷氣系保養之機器,銷售到國內各大知名汽車維修保養廠獲得良好的評價,更有許多國外客戶因此慕名前來購買,不可諱言冷氣系統保養勢必會在最近幾年成汽修界的主流趨勢,必會替汽修界帶來莫大商機。

 

樺偉機械專業生產 AC, DC吸洩油機,乾溼兩用分離吸塵機,乾溼吸塵器(機)、直流電/交流電吸洩油機、吸油機、煞車油更換機、冷氣管路清洗機清洗劑、積碳清洗機、吸油機、開放式吸加油機、吸洩加油機、氣壓真空加油機、冷氣管路清洗機、兩用功能積碳清洗機、引擎油泥清洗機、冷氣管路清洗劑..等。

樺偉機械有限公司因應客戶需求也生產各式汽車維修用產品,金屬漏斗油槍、不滴油噴油嘴、流量表、附油槍電子流量表、樺偉泵浦、風槍、可調式風槍、吹塵槍、大風量風槍、噴霧風槍...等。所生產的品質高、價錢合理、容易操作,所有貯油桶皆有C.E. 認證。

 

樺偉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研發團隊近期更研發生產出可調式風槍,該風槍產品特色為:

  • 風槍為省力設計、耐高壓
  • 扣環設計,長期按壓不手痠
  • 風量調整鈕設計,免於需要控制按壓版手大小困擾
  • 大風量噴嘴、噴霧噴嘴可滑動,6或8mm的噴嘴可裝置於任意型式風槍噴管上
  • 大風量噴嘴滑至前端產生倍數風量;滑回可使用原風量風槍
  • 噴霧噴嘴滑至前端產生噴霧;滑回可當作風槍使用並且獲得多國專利

 

多國專利:
台灣:M499259、M506656
大陸:201520323684.9
美國:14/594,441、15/243,890
歐盟:002658484-0001
德國:202016104724.2
日本:3197968
韓國:20-2015-0002171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23330640
E-MAIL : whywait@ms57.hinet.net

 

˄